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文联在忻府区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15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0月14日,忻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存旺在忻府区宣讲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10月14日,忻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存旺在忻府区宣讲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区书协、作协等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存旺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层层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的指导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抓好对文艺家协会会员的学习辅导;要以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文艺形式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为忻府区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会后,刘存旺以《学习党史 提升党性 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