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组织老干部观摩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0-2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10月21日,忻府区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观摩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区委老干部局、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老干部们在山西宏厚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观摩。  刘慧 摄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忻州市洁晋发电有限公司、山西宏厚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忻州古城西园、古城三家店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年产90万立方米新型高强轻质节能材料项目、忻州古城西园项目、古城三期项目、古城四期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查看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仔细询问项目的市场行情和发展前景等,并就项目建设发展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全区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