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1-12-2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2月17日,忻府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12月17日,忻府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忻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政银企互动常态化工作领导组组长张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区金融事务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12家银行金融机构、5家保险金融机构、2家担保机构、9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宇强调,金融机构要以创新引领为“要”,成为企业的“知心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创新产品,为民营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努力保持信贷投放稳定增长。企业要以诚信经营为“本”,成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参与人”。要自觉做到诚实守信、守法经营,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用诚信架起企业与金融单位紧密合作的桥梁,不断开创银企合作新空间。各职能部门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成为推动银企合作共赢的“联姻人”。要树立法治意识,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心全意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区金融事务服务中心传达了《山西省金融机构服务民营企业评价办法》《关于做好灾后恢复重建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关于政银企互动常态化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忻州洁晋发电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各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介绍了金融产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