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召开2022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部署会

 时间:2022-01-1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月7日,忻府区召开2022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部署会。   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1月7日,忻府区召开2022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部署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牛朝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区应急、卫健体、疾控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始终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基础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强化社会面管控,从严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全面加强应急值守,不断增强早期预警能力、快速检测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综合施救能力;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全面做好各环节工作;要在责任上再压紧压实,对工作职责、环节流程再梳理、再完善,确保演练达到预期效果;要在行动上随令而动,“以演促练、以练备战”,总结经验,做到响应及时、行动迅速、举措有力,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不出纰漏。

  会议详细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方案,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即将开展的应急演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