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忻府】忻府区召开清廉学校建设现场会

 时间:2022-10-2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0月20日,忻府区清廉学校建设现场会在忻州二中举行。

  忻府融媒讯  10月20日,忻府区清廉学校建设现场会在忻州二中举行。忻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文渊出席。清廉忻府工作专班、市教育局清廉学校工作专班、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区教科局全体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清廉学校督导组长,各学区主任,区直校(园)长、支部书记,各学区、区直校(园)清廉学校创建联络员,民办学校代表参加。

  李文渊一行在忻州二中实地察看了清廉学校创建版面、清廉文化广场、清廉主题展室、清廉食堂等,观看了清廉学校创建纪实,并与教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文渊强调,清廉学校创建是全面建设清廉忻府的重要构成,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题中之义,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忻州二中的清廉学校创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为全区创建清廉学校作出了示范。区教科局作为清廉学校创建的牵头单位,要创新举措,拓展思路,家校结合,共建清廉。要围绕清廉主题,开展校园活动,高标准推进清廉单元示范创建活动,力争将清廉学校打造成忻府名片。

  会上,忻州二中、北关小学、忻州一职中、人才小学、新建路学校分别就清廉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