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特别关注】忻府区残疾人联合会圆满换届

 时间:2022-10-3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0月23日,忻府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忻府融媒讯 10月23日,忻府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残疾人及其亲属和残疾人工作者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长期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各单位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丽,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人社、财政、民政、教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自全区各界的81名代表出席会议,特邀代表14人,各乡镇(街道)残联名誉主席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的工作报告、《忻府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忻府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简介》和《出席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规定流程,选举产生忻府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委员39名,出席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8人,并召开了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聘请闫莉芸为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名誉主席,秦丽、李文海为名誉副主席;选举郑国文、马建云等8人为主席团副主席;推举马建云为忻府区残联第八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陈志义、张喜(兼)、王玉明(兼)为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赵未珍、郝贵贤为理事;通过忻府区残疾人五个协会主席、副主席。闭幕会上,区委组织部宣布了忻府区残联第八届领导组织机构名单。

  闫莉芸强调,要继续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与残疾人的联系,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要团结协作、奉献担当,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按照区残联的指导要求,共同画出为残疾人服务的最大同心圆,为开创忻府事业的新局面努力奋斗。希望广大残疾人继续发扬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为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决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