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康金堂调研督导忻府区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工作

 时间:2022-10-3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0月27日,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康金堂一行在忻府区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忻府融媒讯 10月27日,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康金堂一行深入忻府区就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忻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工委书记王国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晓磊一同参加。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康金堂强调,要强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紧迫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推广先进典型、成功经验和做法。要巩固提升2022年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成果,提前谋划2023年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产业和配套项目,巩固好“清化收”工作和“三资”管理专项整治成效。要切实把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充分发挥产业发展成效,让群众感受到农村集体经济带来的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国昌指出,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是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基本要求和关键举措,忻府区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高度重视,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局面,助力忻府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就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前,康金堂一行分别来到忻口镇张村、九原街道北张村、新建路街道匡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