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忻府区党员干部奋战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11-2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忻府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后,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全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忻府区迅速抽调359名党员干部组成71支“党员突击队”,660名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听从调度、逆行返岗,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作风,参与卡点值守、物资配送、测温验码、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宣传动员等各项防控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与全区人民共同铸就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据了解,忻府区还调配区直单位干部62人驻守隔离酒店,435人参与高速、高铁卡口执勤,28人驻守方舱集中隔离点,445人参与赋码专班、防疫热线、追阳专班等其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