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力房地产:情暖“疫”线 爱心“蔬”送

 时间:2022-11-2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忻州国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用心用情为业主提供生活保障,畅通物资保供“最后一公里”。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立三期小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居民积极配合防控措施,国力公司急业主所急,精心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免费为业主发放。

 

  11月24日下午,几辆满载物资的运输车陆续驶入小区。随着车厢打开,肉、蛋、奶和水果、蔬菜等各种物资映入眼帘。紧接着,国力公司工作人员和小区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清点分发物资。伴随着轻轻的敲门声,小区业主们都收到了爱心大礼,纷纷为国力公司和小区物业点赞。

 

  收到物资后,该小区居民米晓菲说:“之前我们采购的物资到货以后,物业工作人员都会经过统一消杀,然后再分别送到各家各户,最大程度减少了我们与风险的接触,今天国力公司又为所有在住住户送来精心准备的生活物资,这太令我们感动了。”

  王洪丹既是国力三期小区的居民,还是全程参与物资发放的志愿者。“今天收到国力公司送来的爱心大礼包,有牛奶、鸡蛋、水果、蔬菜等许多品种,让我倍感温暖,同时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为小区业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非常荣幸。”王洪丹说。

 

  经过下午到晚上数个小时的紧张运送,国力三期小区700余户居民在家门口收到了爱心大礼包。

 

  该公司行政负责人姚全定介绍,“为了让业主能够安心静默,对基本生活物资无忧,我们国力地产为所属的8个小区2313户6082人集中采购了100余万元的物资,包括小米、蔬菜、肉、蛋、奶组成的爱心大礼包,免费向广大业主发放。”

  “疫”有所阻,爱心无限。国力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爱心助力疫情防控,相信抗疫必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