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战疫•青年 | 市、区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12-08       大    中    小     

  忻府融媒讯 危难之时显勇毅,关键时刻伸援手。疫情发生以来,市、区团委以最快的速度组建青年志愿者队伍,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患难与共的大爱情怀,筑起了坚实安全的疫情防控防线。 

  

 

  在20多天的抗疫斗争中,青年志愿者们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初心使命,生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居民核酸排查、秩序维护、重点小区值守、物资配送、接线沟通、防疫消杀等工作,展现青春担当。

  截至目前,累计派出3649名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行动,累计服务时长达37697小时,用大爱无疆筑起阻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