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政协召开十六届九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3-05-1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5月11日,政协第十六届忻府区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郭新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区政协副主席史勇全、李文海、郭晓霞、周丽珍出席会议。 郭新和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同频共振、服务发展、团结联谊“四个导向”,在履职定位上追求更加精准,为参政议政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要强化大局思维、实业思维、实干思维、引领思维,在履职志向上追求更大抱负,为忻府区高质量发展蹚出转型之路。要科学周密谋划活动,深入细致调查研究,协商建言精深管用,在履职质效上追求更高标准。要压实政协常委的“表率”责任、政协机关的“保障”责任、委员活动小组的“牵头”责任、政协委员的“主体”责任,在履职尽责上追求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忻府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政协2023年度协商计划、工作要点。 

  会上,白先明介绍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忻州市佳特印业有限公司、杭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麒麟西瓜生产基地、山西响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忻州逯华墙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前,郭新和与区政协常委、部分委员一同深入忻州市佳特印业有限公司、杭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麒麟西瓜生产基地、梨花公寓、忻州逯华墙材有限公司进行了视察。 

  区政协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