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楼乡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0-14       大    中    小      来源:东楼乡

  10月12日上午,东楼乡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安排部署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税务局、劳保所、信用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建云主持。 

  会上,主任科员赵水云宣读了《东楼乡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并强调了参保缴费登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税务分局局长王建勇从缴费标准、缴费时间、操作方法、收据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马乡长做了重点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二要健全领导机构,成立工作小组;三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