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忻府区秦城乡与忻州师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9-11-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忻州日报

  本报讯 11月12日,忻府区秦城乡与忻州师院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建设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全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秦城乡与忻州师院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将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上一次党课、开展一次调研、帮扶一户贫困户、过一次组织生活、确定一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路子等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农村支部建设,提高农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农村支部服务水平,实现以支部带动、结对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以党建结对助推秦城乡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全面提升全乡党建质量和水平,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仪式结束后,忻州师院旅游管理系副教授田蕾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全乡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讲座。(本报通讯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