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豆罗镇开展违法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时间:2019-12-04       大    中    小      来源:豆罗镇

 

 

  豆罗镇把开展好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作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开展专题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此做出如下部署: 

  一要提高思想站位,紧扣工作重点。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将它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各监管部门和企业要对照“清零”内容,责任到人,逐项整改,实现真清零。二要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义务。各执法部门要坚持从严从重的依法查处违法行为。三要加强舆论宣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关注生态环境,积极参与行动的浓厚氛围。四要加大督查力度,坚持从严督导。一把手要亲自上手,查漏补缺,从严要求,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张志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