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合索乡召开秸秆综合利用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9-12-16       大    中    小      来源:合索乡

  

  为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12月12日,合索乡组织区乡人大代表、种植大户召开秸秆综合利用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黄龙王沟村秸秆粉碎还田机、秸秆打包机作业现场。合索乡党委书记杨军、乡长王大伟深入实地详细了解各村情况。 

  合索乡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中,采取秸秆还田、压块固化、捡拾打捆回收等多种方式处理秸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农户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确保全乡零火点的工作目标,使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深入人心。通过召开秸秆综合利用观摩会,让组织区乡人大代表、种植大户进一步明确秸秆综合利用的多种方法,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推动明年春耕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