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省生态厅白振华处长在曹张乡调研督导河道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0-04-08       大    中    小      来源:曹张乡

  

  4月7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白振华处长、市生态环境局王素萍科长、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局长陈彦龙一行来曹张乡调研督导河道环境清洁整治工作,并组织曹张乡规模养殖户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彦龙局长就曹张乡基本情况对白处长做了简要介绍。 

  乡党委书记赵志强、乡长贾玉就曹张乡水域涉及情况、清洁整治开展情况、河道清洁整治措施等方面向白处长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了我乡河道环境清洁整治相关汇报及养殖户代表发言之后,白处长指出,乡党委政府一要高度认识到河道环境清洁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职能,统筹规划、担当尽责,积极与相关单位做好沟通协调,精准把握、研判水质水情,采取合理恰当的整治措施,确保水质得到有效提升;二要加强对辖区内养殖企业的监督检查,确保企业规范生产,不向水域排污,不对水域造成污染;养殖企业也要做好自查自检工作,主动配合完成河道环境清洁整治工作。 

  会后,白处长一行前往云北排水渠代郡段,实地查看了河道整治效果及围挡安装情况,并深入养殖企业,对生产污水及粪便处理设施进行了调研检查。 

  

白处长一行在云北排水渠代郡段调研检查河道清洁整治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