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合索乡召开护林防火、秸秆禁烧 再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4-26       大    中    小      来源:合索乡

  4月24日下午,合索乡召开护林防火、秸秆禁烧再安排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主持。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村支书、主任参加。 

  会议强调,要确保护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实现秸秆禁烧制度化、常态化。一是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护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各包村领导要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各村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对护林防火和秸秆禁烧进行再宣传,增强群众防火意识和秸秆禁烧意识;四是措施上再具体,各村按照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责任到地块,加强巡逻,确保不出问题;五是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宿工作,带班领导要与值班值宿人员同时到岗,保证通讯畅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