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中片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安排部署大会

 时间:2020-09-2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忻府长征办

  9月27日,中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安排部署大会在长征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中片区指挥长忻府区政协主席杨利民、忻府区政协副主席史勇全,中片区副指挥长长征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越宏、长征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万荣,中片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区政协常委张国清,长征街街道班子成员及各村支书、各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史勇全宣读了《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片区分指挥部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标“回头看”,巩固创文成果,促进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回头看”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要求。

  周越宏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提出,要对照整改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要继续推进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确保在2020年12月底完成辖区内各小区业主委员会的选举工作;要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长效机制;要结合“回头看”工作搞好城市党建主题党日活动;要结合第七次人口普查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营造全民创建的氛围;要做好示范街道、示范小区、示范街巷等的建设、宣传、推广工作;要做好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的打造工作。

  最后,杨利民作了总结发言,创建文明城市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充分认识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效的重大意义,抓住重点、痛点、难点,查漏补缺强弱项,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巩固提升持续引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持不懈,为将忻州建成文化厚重、宜居宜业的文明城市提供有力的行动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