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楼乡召开国庆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煤改电”、秸秆综合利用第五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0-09-29       大    中    小      来源:七彩东楼

  9月29日,东楼乡党委书记范建斌主持召开国庆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煤改电”、秸秆综合利用第五次工作例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包村组长、副组长、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汇报了“煤改电”清洁取暖、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进展情况。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镔传达了市区创文巩固提升动员大会、脱贫攻坚百日冲刺重点工作部署会等近期市区会议精神,并就“煤改电”清洁取暖、秋收秋耕、创文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信访维稳、烟花爆竹禁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范书记要求,一是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各村各单位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保持通话畅通;二是做好煤改电、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把好质量关,树立示范田,确保人员安全,待秋收结束后,尽快开展秋耕工作;三是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禁令、安全生产、土地征收报批、消费扶贫、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让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