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区委宣讲团在奇村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2-08       大    中    小      来源:奇村镇政府奇村管委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委统一安排,2020年12月7日,区委宣讲团在奇村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纪委监委于文光常委进行宣讲,镇机关全体干部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巩文亮主持。

  于文光常委给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整个辅导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契合基层实际,对镇村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通过这次专题辅导报告,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地认识。 

  巩文亮书记对镇村干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学习。二是要强化举措抓宣传。三是要学用结合抓落实。 

  随后,宣讲团对石家庄村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