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忻口镇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3-1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3月12日,忻口镇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寇建军 摄

  忻府融媒讯  3月12日,忻口镇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启国出席并讲话。市、区督导组到会指导。忻口镇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应到100人,实到95人。

  刘启国强调,要认清形势,狠抓机遇。各位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唯有始终保持顽强拼搏、克难奋进的巨大勇气,务必增强机不可失、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牢固树立“大发展小困难、小发展大困难、不发展更困难”的意识,抢抓发展重点,把握机遇,一门心思抓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才能推动忻口镇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严守换届纪律,尽快进入角色,把所有的心思、精力都用在工作,发展上,脚踏实地,心无旁骛的继续抓好各项中心工作落实,更好地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要党建统领,凝心聚力。要不断加强党委龙头建设,提高党委执政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提高村级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基层政权;要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管理,优化党员结构,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队伍活力;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狠抓干部学习,提高干部素质,提高基层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带领群众致富的本领。

  会议听取审议忻口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忻口镇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产生中共忻府区忻口镇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选举出席忻府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