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忻口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3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3月18日,忻口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刘泓利 摄

  忻府融媒讯  3月18日,忻口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县乡换届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正处级监察员、二级调研员薛光文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工委书记王国昌出席,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启国出席并讲话。会议应到代表68人,实到65人。

  刘启国强调,各代表要充分履行好工作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和决策好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一个时期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谋划好蓝图、起好步;要积极发挥作用,多途径、多形式向党委和政府反馈情况,积极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合理化建议;要认真规划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信心,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着力点,找准相应的思路和对策,精准发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当选的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抢前争先,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进程;要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勤政、廉政意识和责任感,切实担当起建设美好忻口的重任。

  会议审议通过了《忻口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忻口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忻口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忻口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