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学精神 抓落实 见行动|忻府区兰村乡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 “两会”精神

 时间:2021-04-0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党代会”和“两会”闭幕后,全区各级各部门、街道乡镇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日前,兰村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两会”精神,在全乡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热潮。

 

 

  “通过对‘党代会’、‘两会’精神的学习,尤其对崔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和张区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后,我深切感受到了五年来区委区政府取得的傲人成绩。作为一名致富带头人,我将以此为指引,以区委“1556”发展战略为指导,发扬吃苦奉献精神,切实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事情办好办实,巩固脱贫攻坚现有成果,积极助推乡村振兴,立足我村优势带领群众发展致富!”兰村乡王要村种植致富带头人王焕平告诉记者。

  

  兰村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殷国晟说:“刚刚召开的‘党代会’和‘两会’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全区未来发展描绘了蓝图。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21年将大力实施乡村建设,保护传统村落和乡村风貌,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有感触。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助力实现乡村振兴,奋力开启兰村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会切实学习好、宣传好‘党代会’和‘两会’精神,聚焦主业主责,助推支部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发扬“三牛”精神、发挥自身作用,为构建美丽兰村,建设首善忻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兰村乡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司政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