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合索镇、北合索村宣讲

 时间:2021-04-07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4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走进合索镇进行宣讲。 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能力,4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合索镇、北合索村进行第一场宣讲。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卢更生运用精练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党的奋斗历程,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等方面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增强知党、爱党、兴党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的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