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豆罗镇宣讲

 时间:2021-04-0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4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豆罗镇举办宣讲报告会。 刘泓利 摄

  忻府融媒讯  4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豆罗镇宣讲。区委常委、豆罗镇党委书记赵栋主持报告会并讲话。豆罗镇全体工作人员,各支部书记,驻乡站所负责人参加。  

  报告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石强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赵栋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统一思想。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认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特别是党中央以专题任务帮助各位党员提升自我,锤炼品质的深刻用意。从内心深处强化学习自觉,严格按照要求,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在深思学悟中汲取营养,在学懂弄通上不断取得新进步,做到明理、增信、学德、力行。二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广泛、多渠道进行宣传,各副科级以上干部、村支“两委”主干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力量,带头履行抓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按照安排分别做好宣讲和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区党代会、人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拿出硬招实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加老百姓获得感,从而引导群众积极投身豆罗镇建设和发展中。

 

  随后,石强来到豆罗镇下佐村为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宣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