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学精神 抓落实 见行动|三交镇全面学习贯彻“党代会”和“两会”精神

 时间:2021-04-2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区“党代会”和“两会”闭幕后,全区各级各部门、乡镇街道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连日来,三交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热潮。

走进三交镇会议室,就看到机关干部正围坐在一起,学习“党代会”和“两会”精神。

 

 

  “在‘党代会’上,我代表群众提了建议,发挥了党代表的作用。同时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会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在组织的领导下,带头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三交镇北冯村党支部书记赵文楼告诉记者。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党代会’和‘两会’结束的第一时间,我就组织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16781’教育工作总思路,落实教科局‘3511’工作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控辍保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首善忻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毕生力量”。三交学区党支部书记、学区主任、镇区党代表张聪明这样说。   

  三交镇小塔习村委主任、区人大代表姜海军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学习了‘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后,让我对今后的工作更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一名种植户,我会积极动员村民们积极参加农业技术培训,扩大农业生产规模,引进高品质玉米种,拓宽电商销售渠道,带领村民们共同增收致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