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学精神 抓落实 见行动|忻府区秀容街道全面学习贯彻“党代会”“两会”精神

 时间:2021-04-3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区 “党代会”和“两会”闭幕后,全区各级各部门、乡镇(街道)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连日来,秀容街道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渠道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热潮。

 

  秀容街道东街村党总支书记王勇说:“在认真参加‘党代会’‘两会’后倍受鼓舞。会后,我及时向广大村民宣讲了会议精神。东街村目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配合古城活化建设,做好群众征迁工作,我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让老百姓理解和支持古城发展,自觉参与到古城建设发展中。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以更高的定力、更足的干劲、务实的作风,开创东街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员、党代表联系群众的职责,以务实负责的工作态度,推动秀容街道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既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开创“首善忻府窗口”新局面。”秀容街道组织委员张建新说。

 

  秀容街道办事处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美琴谈学习“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感受,她说:“作为一名机关干部,贯彻落实全区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我认为必须做到以学为先,以做为本,要在工作中发扬“三牛”精神,做“三牛”干部,积极主动配合完成办事处就业、养老、医疗、救助等各个方面的民生工作,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