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九原街道北张村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5月14日,九原街道北张村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农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九原街道北张村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聆听北张村党支部书记王子荣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和感人事迹,参观珍贵历史照片展览,深刻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王子荣告诉记者:“通过学党史,尤其是在学习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历史中,我深深地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作为村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用昂扬的斗志和新时代人的朝气,为我们北张村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党支部组织我们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让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农村干部,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村的经济会越来越壮大,我也会竭尽所能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北张村党支部委员李有心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