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张生明深入西张豆罗调研项目建设

 时间:2021-06-1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6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调研忻州市洁晋静脉产业园项目。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6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深入西张镇、豆罗镇调研项目建设。区委常委、豆罗镇党委书记赵栋,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一同参加。区住建、水利、发改、工信、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生明一行先后来到工业园及豆罗镇污水处理厂、忻州市洁晋静脉产业园项目、恒瑞资源再生利用加工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工业园及豆罗镇污水处理厂,张生明强调,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是改善全区水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现实需要。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合理谋划,优化方案,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定运营管理模式,确保污水处理厂尽快建成投产、惠及群众。

 

 

张生明在豆罗镇污水处理厂调研。武琛哲 摄

  在忻州市洁晋静脉产业园,张生明指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是环保工作的重点,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是群众关心的热点,是既着眼当前、又着眼长远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将垃圾发电项目建设成全市标志性工程,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在恒瑞资源再生利用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张生明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张生明在恒瑞资源再生利用加工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武琛哲 摄

  张生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项目快速、稳步推进;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