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团走进桥西街道范野村

 时间:2021-08-2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8月17日,忻府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团走进桥西街道范野村作宣讲报告。  刘泓利 摄

  忻府融媒讯  8月17日,忻府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团走进桥西街道范野村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实例,多层次、多角度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农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细数了党的惠农政策给农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展望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

  村委委员张韶英对记者说:“宣讲报告更加激发了在工作生活中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作为一名村干部,今后将更加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村务工作”。

  “这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我深受感动和启发,回去以后我一定把宣讲内容讲给身边人听,将听完宣讲报告后的感悟带到生活中,为我们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村民周银伟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