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崔向松深入农村企业调研煤改电安全生产

 时间:2021-10-0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0月3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崔向松在桥西街道烟村调研“煤改电”。  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10月3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豆罗镇、桥西街道、云中路街道部分农村、企业调研煤改电、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清洁取暖工作关乎民生福祉,是改善全区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惠民工程,要严把工程质量,守好安全底线,加快实施进度,确保“煤改电”工作如期高质完成。要严格落实市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和区“1312”工作法,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忻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主任、区“煤改电”领导组顾问崔文洲,区委常委、豆罗镇党委书记赵栋,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万中、付俊敏,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区重点项目推进领导组副组长王保珠一同参加。区能源、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崔向松深入豆罗镇麻会村入户了解“煤改电”分户供暖情况。   范文艳   摄

  崔向松一行先后来到豆罗镇麻会村、忻州市洁晋发电有限公司,桥西街道烟村,云中路街道卢家窑村,实地察看园区规划一网改造、热源站建设、安全生产、首站建设、分户供暖、热源站道路修建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煤改电”下一步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崔向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压实责任,传导到位,卡牢时间节点,动员全部力量,科学组织施工,认真负责做好这一民生工程;要加强宣传引导,解疑释惑,把各项优惠政策讲清楚说明白,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标准不降、干劲不松,加快推进改造,加强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施工、安全使用,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煤改电”工作任务。

  崔向松要求,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真正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坚持警钟长鸣,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市场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突出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风险隐患排查;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时抓、处处抓、人人抓,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