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文明实践】慰问孤寡老人 传递爱心送温暖

 时间:2021-11-1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近日,忻州秀容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关爱孤寡老人·让冬日更有温度”慰问帮扶活动,走进忻府区九原街街道办事处东社村,为村子里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志愿者们先后到多位孤寡老人家中,送去米、面、食用油、蔬菜、调味品等慰问物品,帮助打扫卫生,并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好好生活。面对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们非常感动,连连感谢志愿者对他们的照顾和关心。村民魏大妈亲切地握住一名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的生活,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帮扶活动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秀容志愿服务中心的关怀和真情。“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号召影响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孤寡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一名志愿者动情地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