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崔向松深入东楼乡九原街道长征街道新建路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时间:2021-12-1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2月10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在六家庄村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12月10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东楼乡、九原街道、长征街道、新建路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创文巩固提升工作是提升城市品位与形象、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载体;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创文巩固提升工作助力添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片区副指挥长付俊敏,区政府副区长、中片区指挥长白先明一同参加。

 

 

现场交流。   武琛哲   摄

  崔向松一行先后来到民心家园小区、恒隆帝景小区、翡翠苑小区、六家庄村、樊野村、华瑞菜市场、东楼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环境整治,认真察看创文要素设置、氛围营造、社区环境管理、消防设施管理、市场秩序管理等情况,就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单位迅速对标,落实到位。

 

崔向松在翡翠苑小区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范文艳  摄

  崔向松强调,要思想统一,创新工作方式,巩固并提升创文成果。要对照标准,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层层传导压力,颗粒化整改推进,深入一线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发动广大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生活细节做起,共同守卫忻州荣誉。要充分发挥社区志愿服务力量的作用,以“绣花”的细心和耐心,逐户、逐楼、逐单元、逐小区、逐街巷,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升社区管理水平。要聚焦车辆停放、管线整治、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等突出问题,压实责任链条,综合各方力量,全面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