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牛朝旭深入九原旭来云中路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时间:2021-12-2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2月12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牛朝旭在九原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张媛   摄

 

  忻府融媒讯  12月12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牛朝旭深入九原街道、旭来街道、云中路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他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做到问题整改精细化、成果巩固长效化,不断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俊敏,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一同参加。区文明办负责人参加。

 

牛朝旭在兴檀社区察看文明标识。  张媛   摄

  牛朝旭一行先后来到九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赵村,旭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桃园小区示范街、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云中路街道兴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泛华城市广场等地,实地察看创文氛围营造、公益广告设置、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车辆规范停放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牛朝旭在民心社区实地察看。  张媛   摄

  牛朝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切实补齐短板弱项,持续优化环境卫生和基础服务设施,不断提升创文巩固成果实效;要加强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在细节上再发力,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力推进创文巩固提升工作落细落实;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创文巩固提升的浓厚氛围;要着力解决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放等顽疾,进一步规范市容和小区秩序,为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