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牛朝旭调研豆罗镇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

 时间:2022-01-05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月4日,忻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牛朝旭调研豆罗镇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1月4日,忻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牛朝旭调研豆罗镇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一同调研。区发改、自然资源、交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牛朝旭在山西四建钢结构分公司。  武琛哲 摄

  牛朝旭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奥菲特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四建钢结构分公司、山西洁晋发电有限公司和泰山石膏(忻州)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在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大环境下,企业发展方向、策略,并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牛朝旭在山西奥菲特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武琛哲 摄

  牛朝旭充分肯定了上述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化、管理科学人性化、厂房设备现代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牛朝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及早行动,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牵引,结合各自职责,结合全区企业实际,定思路、出实招,迅速投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狠抓落实,主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一流营商环境;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动态,掌握所需所求,特别是人才方面,要提供全力支持;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宽发展思路,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内部运行管理,努力做大做强;要加快完善工业园区发展布局,提振企业发展的信心、决心,打造人气旺盛、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工业园区,为全方位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