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忻口镇:强化督查整改 狠抓防控成效

 时间:2022-03-07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连日来,忻府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对市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迅速落实、及时整改,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线。

 

  针对曹张高速口防疫物品不足的问题,忻口镇和区医疗集团第一时间安排为曹张高速口送去足量防疫物资,并要求物资发放负责人务必确保各高速卡口防疫物资充足。目前,曹张高速口口罩、消毒液、医护防疫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且运转有序,已整改完成。

  “下一步,忻口镇将继续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落实落细曹张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忻口镇副镇长陈淑芳说。

  在忻口镇北曹张村进(出)村卡口,记者看到3名值守人员全部在岗,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外来车辆及出入人员认真执行测温、登记、消毒、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等流程。

  北曹张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鹏春告诉记者:“我们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卡口值班制度,配备了7班人员进行24小时轮流值班,并对重点场所每天进行消毒。目前卡口防护物资储备充足,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