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牛朝旭深入忻口北义井东楼调研秸秆禁烧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1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3月8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在忻口镇调研秸秆禁烧和疫情防控工作。  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3月8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深入忻口镇、北义井乡、东楼乡调研秸秆禁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一同参加。

  在忻口镇高城村、高村,东楼乡东楼村,牛朝旭一行实地察看秸秆还田、清运、收储等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牛朝旭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坚持把宣传工作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摒弃焚烧秸秆的陋习;要完善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杜绝秸秆焚烧现象发生。

  在北义井乡疫情防控卡口,牛朝旭一行详细了解卡口设置、人员配备、车流、人流等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牛朝旭要求,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担当、守土尽责”意识,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注重分析研判车流量变化,及时调整卡口,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做好重要出入口通道的卡点管控排查;要坚决守住疫情防输入底线,严格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查控、劝返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