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防风险 保安全】牛朝旭深入兰村乡豆罗镇督导检查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2-10-1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0月12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深入兰村乡、豆罗镇督导检查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忻府融媒讯 10月12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深入兰村乡、豆罗镇督导检查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豆罗镇党委书记赵栋,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牛朝旭分别听取兰村乡、豆罗镇关于风险隐患排查、存在问题、采取措施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牛朝旭在豆罗镇关城村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牛朝旭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放松、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护林防火、信访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坚决克服一切困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仔细查找摸排问题和短板,认真抓好整改和落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守牢守好底线。要深化隐患排查整治,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持续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做到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要着力解决信访问题,带着感情和责任疏导化解矛盾纠纷,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持续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前,牛朝旭一行还来到豆罗镇关城村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