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崔向松深入云中路街道调研煤改电

 时间:2022-10-2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0月19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云中路街道二十里铺村调研煤改电工作。

  忻府融媒讯  10月19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云中路街道二十里铺村调研煤改电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供暖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优质、安全供热,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一同参加。

 

  现场办公。

  崔向松一行在二十里铺村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煤改电”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施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煤改电”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崔向松强调,“煤改电”是一项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时间观念,卡准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多措并举,切实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要始终把安全放在头等重要位置,坚持标准不降、干劲不松,加大技术支持,加快推进改造,加强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施工、安全使用,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煤改电”工作任务。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调度,建立快捷高效调度机制,强化服务监管,针对发现的问题和有可能出现的状况积极制定工作举措,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推进“煤改电”工作有效开展。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实际困难,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彻底解决群众后顾之忧,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煤改电”工作中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压实工作责任,让群众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赢得群众真心支持,为推进“煤改电”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