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长治市襄垣县来忻府区考察

 时间:2023-02-2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2月18日,长治市襄垣县来忻府区考察。

  忻府融媒讯  2月18日,长治市襄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宣传部长王威带领县政府副县长牛艺儒,县政协副主席孙波等人员来忻府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一同参加。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忻州秀容古城袁家村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就古城建设、商铺运营、文物活化利用、古街巷改造、文旅产业融合及民俗文化活动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古城活化保护相关情况,并对忻州古城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闫莉芸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忻府区总体情况和忻州古城的历史文化、活化保护、运营管理等情况。

  闫莉芸指出,忻府区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忻州古城的活化保护既有利于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更有利于振兴和发展地方文化旅游产业。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在更宽广的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开创两地合作发展新局面。

  王威指出,襄垣县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融会贯通,认真吸收忻州古城的好经验、好做法,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襄垣县文旅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助推襄垣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联系,相互学习借鉴,为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