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崔向松深入云中路街道调研强化社区“四包一”工作

 时间:2023-04-28       大    中    小     

  忻府融媒讯 4月26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云中路街道调研强化社区包联“四包一”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向松详细了解了云中路街道兴檀、紫檀、春潮三个社区党支部阵地建设、基础数据摸排、社区包联“四包一”工作等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推进措施提出意见。 

  崔向松强调,各包联领导、干部和单位要坚决扛起社区包联“四包一”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社区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活动场所建设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向小区延伸,在建强组织、提升阵地、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抓出成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的基层阵地建设。要进一步做好社区基础数据摸底,优化工作流程,细化排查方法,多维度、全方位做好信息比对核实,实施数据动态管理,力求摸排彻底、数据准确,全面掌握基本情况,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要进一步做好社区包联“四包一”统筹协调安排工作,认真落实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充分调动包联单位、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工作和志愿活动积极性,激发社区治理新动能。

  区委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检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