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民心社区“四包一”包联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29       大    中    小     

  忻府融媒讯 4月27日,民心社区“四包一”包联单位忻府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总工会、区文化旅游产业服务中心走进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发放《文明行为手册》,《忻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并自带垃圾袋、抹布、扫帚、簸箕等工具,对小区内道路、绿化带、广场、楼梯等区域垃圾、纸屑、烟头、落叶进行清扫清理,劝导车辆规范停放,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维护社区环境,提升文明水平,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提升行动。

  广大社区居民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反响热烈,纷纷竖起大拇指。民心家园东区住户王女士对记者说:“看着志愿者们在小区里清扫绿化带垃圾、规范车辆停放,我作为小区业主很感动,今后我也要教导家人,共同维护我们小区的环境秩序,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创卫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志愿者小陈说:“我们开展志愿活动就是为了弘扬雷锋精神,通过示范带动,提高居民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休闲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