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北义井乡北湖小学“希望厨房”揭牌

 时间:2023-04-29       大    中    小     

  忻府融媒讯  4月27日,团区委在北义井乡北湖小学举行“希望厨房”揭牌仪式。山西省青基会秘书长黄惠芳,忻州市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竞开出席仪式,团区委、北义井乡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惠芳和北义井乡负责人共同为北湖小学“希望厨房”揭牌,少先队员代表敬献红领巾。参加人员还一同观摩了学校改造升级后的新厨房。 

  据了解,“希望厨房”是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9年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主要由厨房维修改造、厨房设备配备、营养知识普及等部分组成,旨在帮助农村学生从小养成积极和快乐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升饭菜质量,让孩子们“有饭吃”、“吃好饭”,逐步改善农村学生营养状况。下一步,共青团忻府区委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动员全区青年积极参与“希望厨房”建设,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