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忻府区召开健康扶贫政策培训会

 时间:2017-12-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健康扶贫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好健康扶贫冬季攻势,准确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到户,加快健康扶贫工作扎实有效推进。1214日上午,忻府区卫计局召开了健康扶贫政策培训会。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办事处;城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健康扶贫的各项政策尤其是医疗救助、新农合报销、双签约、一站式服务等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培训。
  会议强调指出,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是全区卫生计生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脱贫攻坚事业的成败,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各医疗卫生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各项任务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