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忻府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国第33个“110主题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1-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公安局

为全面展示新时代公安队伍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月10日上午,全国第33个“110主题宣传日”到来之际,忻府区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上午10时,忻府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市区客运中心广场参加了市公安局举行的2019年度110宣传周暨“五进一巡”活动启动仪式。忻府区副区长、区公安局长张鹏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上区公安局共派出机关民警20人、巡特警20人、出动巡逻车辆4台。

同时,忻府区公安局由指挥中心牵头,组织户政、巡特警、派出所等多部门共计50余名民警在红旗广场、体育广场警务室、派出所辖区同步启动了110宣传周暨“五进一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忻府区公安局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辖区群众充分展示了忻府公安一年来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文物犯罪、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打击“盗抢骗”、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击“黄赌毒”犯罪及近期开展的“双打”行动战果,向辖区群众宣讲了110职责清单和权力边界、如何正确使用110的方法及谎报110警情的危害等法律常识,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30000份,现场解答群众答疑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110主题日”宣传活动,增强了社会各界对110的正确认识,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营造了全社会关爱110、支持110的良好氛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