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忻州古城商圈联合会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

 时间:2021-06-0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6月8日,忻州古城商圈联合会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6月8日,忻州古城商圈联合会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区委组织部,忻州古城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山西秀容古城袁家村策划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山西秀容古城袁家村文旅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忻州古城保护改造活化建设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商户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3名忻州古城商圈联合支部委员。选举出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并采取无记名的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王志俊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忻州古城商圈联合支部的党建工作,积极引导每一名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忻州古城旅游更好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