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崔向松深入长征街道新建路街道九原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时间:2021-12-1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2月11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在忻州西站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12月11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长征街街道、新建路街道、九原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实各方责任,精准施策、系统发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治理能力,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区政府副区长、中片区指挥长白先明一同参加。

 

崔向松在火车站附近察看临街卫生情况。 冯媛   摄

  崔向松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机关院、区粮食局直属库小区、五公司家属院、阳光花园小区、区全域旅游集散中心、解原村等地,仔细察看并详细了解小区内及周边环境卫生、沿街门店规范经营、交通秩序、车辆停放、氛围营造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迅速整改。

 

崔向松在区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察看展板。 冯媛   摄

  崔向松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把创文巩固提升工作拿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巩固提升工作。要查漏补缺,立即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件逐事落实到人,细化到时,迅速对标整改到位,着力解决好乱停车、乱摆放等顽疾问题,全面治理环境卫生,进一步优化市容秩序。要加强宣传,常态整治。要灵活运用各种宣传形式,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引导动员市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巩固提升工作中来,强化常态整治、管劝并举等措施,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创文质效,全方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