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忻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忻府区

 时间:2022-01-05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2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忻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忻府区。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12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忻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忻府区。忻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海生作宣讲报告。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真正学出信念、学出责任、学出担当。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牛朝旭,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东,区政协主席郭新和,区领导李文渊、王国昌、孙晓磊、刘启国、张晋荣、张宇、秦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组织委员、党委秘书,区直各党(工)委书记、党(总)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韩海生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报告精彩生动、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深化了忻府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加深全会精神的理解,贯通和把握历史、现在、未来,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崔向松强调,一要突出学深学透,把准政治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宣传宣讲,掀起学习热潮。要组织好忻府区委宣讲团的宣讲工作,通过集中宣讲、常态化宣讲,广泛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社会宣传,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覆盖全区、扎根基层。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宣讲,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突出落实落地,做好当前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即将召开的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忻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海生在南街村宣讲。  武琛哲  摄

  报告会后,韩海生又来到忻府区秀容街道南街村,与街道干部、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