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国安教育】忻府区委办人大办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6月27日,忻府区委办、人大办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忻州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刘泓利  摄

  忻府融媒讯  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更好普及国家安全教育基本知识,6月27日,忻府区委办、人大办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忻州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参观过程中,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干部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维护国家安全的奋斗史、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等内容,感受了新时代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形势,认清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保密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国家安全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的保密工作,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