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基层动态】忻府区九原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2-07-0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6月29日,忻府区九原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6月29日,忻府区九原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九原街道党工委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第三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列席会议。

  区委第三列席旁听工作组对此次专题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巩固提升理论学习成效;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用好用实理论学习中心组这个抓手,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着力提高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在严格执行制度、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上带头作表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用勤学苦练的钻劲,努力学好党的理论,增强政治素养,提升履职能力,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妇女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九原街道妇联主席李熠琼说。

  会后,九原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接受区委第三列席旁听工作组一对一谈话。

关闭本页